在台北有名的冰品不外乎是"ice monster"(永康街原冰館),思慕昔Smoothie House(現在位於永康街舊冰館的位置)

這兩家我都有吃過

以前舊冰館我覺得好好吃呀(是好吃到會升天的那種)

現在吃兩家都覺得普普

在和友人抱怨後

友人推薦我一家"芒果恰恰"

上網查不得了

許多名人都指定吃這間

好久都沒吃到升天冰品的我

當然要朝聖一下囉

 

 

店面位於熱鬧的東區

到了門口馬上可以看到榮譽事蹟

 

 

當然也有放上林俊傑推薦的報導 

 

 

一進門左處就是櫃檯

黃澄澄的裝潢和招牌"芒果"互相呼應

感覺更想吃了

 

 

小小一間座位不多呢

 

 

這裡寫上老闆對芒果的堅持

 

 

我們點舊情人小份的冰品

其實有點後悔

應該點大份才是

好好吃呀

 

 

芒果真的好甜呀

甜甜的芒果加上以小火熬煮出的黑糖作冰沙鋪底

一球法式手工芒果冰淇淋

最後以棉花糖點綴其間

還未品嘗最讓人先陶醉在芒果迎面而來的陣陣香氣與冰涼氣息

 

 

冰淇淋口感綿密

像是加了牛奶的牛奶芒果冰淇淋

放入口中整嘴都是濃郁的芒果香

 

 

店家會免費提供白開水

讓你吃的甜甜時還可以解渴

桌面擺放玫瑰鹽

灑一點在冰品上

更能讓冰品提鮮與提味

很奇妙的滋味呢

 

 

店面除了販售冰品外

還販售許多芒果系列商品

包括芒果乾、芒果香皂、芒果醬與芒果醋等

都適合當作伴手禮贈送給好友

 

 

芒果面膜也太酷了吧

 

 

「芒果恰恰」採急速冷凍技術保存

前來的客人能吃的芒果最好的原味

是讓我會再訪的店家

另外這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喔

 

 

旁邊就是阿宗麵線

吃完阿宗麵線在來吃冰根本是絕配呀

(店家有沒有要組一個set呀哈哈哈)

推薦給想要吃冰好吃的升天的你

絕對不要錯過喔

 

 Miumiu日常

記得以前學生時期

好朋友總是每天嘻嘻哈哈打鬧在一起

平常見面還不夠

下課假日還要相約出遊

非得和對方黏的緊緊的

出社會後因為雙方工作忙碌

或是"見色忘友"交了男朋友

雖然不像以往那樣連絡

但每次出來見面的默契

彷彿就像回到過去

那種緊密的心永遠都在一起

什麼是好姐妹,就是做事情總是想到妳的人。

姐妹的愛已經讓我家人說:"妳上輩子應該有燒好香吧,怎麼可以遇到對你這麼好的人。"

我也覺得我有燒好香,才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姐妹

謝謝我的上輩子

謝謝我的姐妹

 

************************************

芒果恰恰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562號

電話:  (02)2702-9506

營業時間: 11:00-23:00

可否停車: 隔壁有付費停車場

可否帶狗: 可以
 

雖然我是老師,但比學生更愛玩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