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東行行程排的不是很好

從花蓮過去因為住在海邊民宿阿朵避

多良車站位於太麻里鄉的尾端

等於到多良車站來回需要兩個小時

區區一個小火車站因為網路大力推薦是台灣最美的火車站

怎麼說都該過去看一看才是

 

 

開在海邊的公路上

雖然路途漫長看著旁邊的海心情也舒暢

大家不用怕會錯過多良車站

快接近時就會看到大量的車潮及警察出來指揮交通

 

 

在路邊停好車後就要開始行走囉

走上斜斜的上坡就是多良車站

 

 

多良火車站原為臺鐵招呼站

現在已經撤掉了

但是他的美仍讓民眾難以忘懷

因站址原為山坡地

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

一樓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

月台上的藍色欄杆為明顯特色
 

 

站在欄杆旁可鳥瞰太平洋

被譽為全臺灣最美的車站
 

 

多良車站還有貼心設計

即使車站已無撘車服務

但有火車時刻表

告訴民眾下班火車何時會到來

讓大家準備好相機可以拍下美麗的片刻

大家正緊張等著火車出來的瞬間

 

 

火車來了!!!!

 

 

然後...結束了

依山傍水搭配火車的場景是很不錯沒錯

但...我們還要再開一個小時回去民宿

如果有在附近旅遊的朋友可以到此參觀

但若像我們千里滔滔過來又要千里滔滔回去的

其實可以不用安排這個景點耶...

 

只剩太平洋能撫平我心中的疲累

 

 Miumiu日常

領養Toby也已經兩年了

也代表著他也過了兩年幸福快樂的日子

還記的他剛來我家時

我抱著他直到愛媽離開

把Toby放在地板上他害怕的尖叫要我抱

從那ㄧ刻開始我就知道

他已經把我當作他最信任的人

領養不棄養

*******************************************************

多良車站

地址:

  • 大眾運輸搭乘資訊:
    搭乘公車:
    搭乘鼎東客運山線8132、8135、8135A、8136、8137、8138次公車於多良站下車,路口有瀧部落入口意象,循路標指示前往約200公尺(3分鐘)即可到達。
  • 停車資訊:
    須停靠台9線路肩

可否停車: 路邊停車

可否帶狗: 可以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