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個寶貝紅貴賓Toby

卻不知道Toby是怎麼來到我們家的

讓我來說個故事先

說起來這也是一段奇妙的緣分...

Toby之前是一隻流浪狗

在南投草屯街上流浪著

寒冷的冬天被愛心媽媽在路上撿到

剛被撿到時全身毛都打結,一堆跳蚤

於是砍掉重練毛髮剃光光

送到動物醫院做基本健康檢查都沒問題

在網路上開放認養

 

 

怕痛的Toby在結紮完後哭了...

 

 

每天fb上有好幾則狗狗認養文轉貼

我也是這樣滑過一篇又一篇

當我看到Toby時突然有種好想要照顧他的感覺

當時我完全不在乎他的性別與年齡

(網路那時也沒有交代這些細節)

馬上打電話給愛媽說我要認養Toby

 

 

領養Toby也快兩年了

想到他之前在街上流浪還是會忍不住哭出來

因為太愛他捨不得他受到任何一點傷及一點苦

真的非常感謝世界上為動物盡心盡力的人

深深對你們大大的鞠躬

因為你們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自從Toby來我家後就過著大爺般的生活

睡床耍賴樣樣來

每個星期固定出遊

跟著愛玩的老師全台灣跑透透

現在Toby真的是一隻非常幸福的狗狗

 

 

幸福的狗狗生日快到了當然要幫他慶生

這次我們慶生的地點為(點我看連結→)[狗狗餐廳] 下雨天的好去處 X 林可可家的牧場 X 親子寵物餐廳 X 狗狗生日派對

蛋糕則選擇網路上有名的"吉快樂寵物蛋糕"

從訂蛋糕的過程中感受出來他們真的是非常細心的賣家

不管是蛋糕種類,配件,及糖偶的製作

都需要一一選擇

狗狗名字 / 慶生歲數 / 品種顏色及小特徵

臉書照片連結 / 預計收件日期及時段 [ 確認最新可收件日期 ]

都需要寫清楚

蛋糕是冷凍宅配

收到蛋糕沒有要馬上吃時請記得冰冷凍庫喔

收到時是一個大盒子

 

 

打開盒子第一層為蛋糕盤子及配件

我幫狗狗加訂生日帽

一個15元

 

 

拿開配件後馬上出現兩隻糖偶

實在太可愛了

我們看到都直呼"好可愛好可愛~~"沒完沒了

(沒辦法,女生總是無法抵擋可愛的東西)

糖偶製作過程

吉快樂會請你貼出狗狗照片fb網址

並且寫下狗狗特徵

他會依狗狗特徵製作家裡的寶貝

 

 

蛋糕有兩個選擇"男孩系或女孩系"

連寫字骨頭都可以選樣式

他們樣式有: 松鼠  兔子  海豚  小鹿  小豬  跳跳馬  星星  糖果  大愛心  狗骨頭   城堡

每樣都太可愛

實在太難選了

當時我在螢幕前面糾結了很久

(好像在幫自己選禮物一樣)

最後我選擇了"城堡"

因為Toby王子就是住在城堡裡呀!

 

 

家裡還有另外一隻狗狗Porter馬爾濟斯

這次一起幫他們兩位慶生

蛋糕有4吋到10吋

6吋蛋糕可以做兩個糖偶

所以我選擇六吋蛋糕900元

為了毛小孩的健康

蛋糕表面沒有多餘的奶油抹面裝飾

直接可以看到蛋糕本體

但還是不失蛋糕美麗的程度

 

 

蛋糕的主要原料為麵粉、新鮮雞蛋、橄欖油、蜂蜜、搭配季節蔬果

裝飾花邊奶油為乳酪、鮮奶油、蜂蜜

使用低量100%純橄欖油

混合當季新鮮食材

以蜂蜜取代糖

讓寶貝們吃得開心無負擔!

美味鬆軟的戚風蛋糕吃起來像不甜的蜂蜜蛋糕

是主人跟毛小孩可共享的蛋糕

 

 

肉條和肉夾心餅乾是贈送的

肉夾心餅乾他們吃了兩天

是很有誠意的贈品

 

 

裡面有貼心小叮嚀紙條

慶生一個小時之前拿出來退冰

糖偶在保鮮膜內退冰完畢

待水珠都沒了再拆開才不會弄得蛋糕濕濕的

把糖偶擺到蛋糕上後

蛋糕變得更可愛了

 

 

戴上帽子的壽星

 

IMG_3370

 

慶生過程實在太歡樂了

我們幫他們吹蠟燭,許願

結果主人比狗狗還嗨是怎麼回事?

 

IMG_3366

 

像不像Toby的縮小版呢?

 

 

挑食的Toby原本我擔心他會不吃

結果他超愛

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

我想這才是他快樂的時光

(在主人大鬧嗨完後換狗狗嗨)

後來我發現周圍好多客人也是訂吉快樂蛋糕來幫狗狗慶生

 

 

至於口感的部份

主人我覺得不好吃

(因為不甜,蛋糕體也沒有多餘添加粉所以沒有鬆鬆綿綿的口感)

但毛孩子吃的津津有味

 

所以我想結果是好吃的吧!

吃完一臉滿足髒兮兮的Toby

 

 

蛋糕最後沒吃完

打包回家隔天繼續吃

他們也開心了很多天

第一次購買"吉快樂"的蛋糕

我們真的都"極"快樂呀!!!

這是一個很好的購物經驗

明年會繼續回購的

 

 

朋友總是和我說:「很多小孩去過的地方都還沒有你狗狗多呢!」

   是呀~

       在領養Toby那一刻起🐶🐶

我在心中暗自決定

要帶他走遍台灣

           當我的狗狗很幸福吧!

               才怪😜😜😜😜

我才是最幸福的那位

謝謝Toby被我領養

害我現在幸福死了

🙏🙏🙏

最後祝福全天下的狗狗

身體健康,一輩子過著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

*******************************************************************************************

吉快樂寵物蛋糕屋: http://www.okiiwameme.url.tw/index.php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