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是全台第一家有草泥馬的咖啡館喔!

 

 

來到三芝(點我可看連結)→石門洞看海和夕陽後

晚餐來到OIA伊亞藝術咖啡館草泥馬!!!

進來大門牆上展示美麗的貝殼

這裡低消為每人150元還有10%服務費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及鬆餅

只能說這裡果然是賣"羊駝"的餐廳

食物表現非常普通

 

 

這個部分我早已經有心理準備了(爬文也略知ㄧ二)

但我來這根本不是要吃飯的呀

我是要看羊駝!!!

這隻在店裡到處走來走去的羊駝名為SNOW

悠閒的在店內散步

時不時會走到你身邊聞聞你

真是可愛極了

不覺得羊駝的臉看起來很討喜嗎?

看著看著就不自覺的笑出來

(羊駝和Toby深情對望)

 

 

這裡除了室內Snow到處行走外

室外還有好多好多羊駝呀~

我們坐在門邊

吃飯時總是可以和他們對望

 

 

打開通往室外的門走出去

白,棕,黑羊駝都在這

 

 

另外比較小隻的羊駝被區分在另一區

 

 

室外狗狗不可以落地喔

要全程抱著

室內可以落地

但Toby一落地就對Snow叫個不停

真怕Snow一腳就把Toby KO了

我還是全程抱著

 

 

想吃美食的朋友不建議來這邊

而喜歡羊駝的朋友

這裡會讓你瘋掉的地方

尤其是你一進餐廳

看到Snow在你面前行走

真想馬上衝過去抱他

太可愛了~~

 

 Miumiu日常

 

Toby是一個非常乖的狗狗

每次帶他出去吃飯
他總是不吵不鬧
乖乖趴在我腿上等我吃完飯
有時候吃火鍋吃了兩個小時
即使吃完火鍋我兩腿都流汗
他還是乖乖等待

我何德何能可以遇到這麼棒的孩子呀!

(Toby身上撲衛生紙是因為我吃東西老是往下掉,一直滴到他身上,圍兜兜的概念)

******************************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1號

電話: 0226363766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0:00,假日11:00-21:00

可否停車: 路邊停車

可否帶狗: 可以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