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窯烤山寨村」為特色餐廳

因其木製建築搭配巨大的紅色燈籠

展現濃濃的日本風味
 

 

附有免費停車場

從入口處就能感受到濃濃日式風味

 

 

這裡和南投妖怪村感覺滿像的

只是妖怪村是一條街

這裡則是一間店

不管是柱子上的話語

還是房子的裝飾

都有日本妖怪的感覺

 

 

門口還有可愛的妖怪供民眾照相

只是外面天氣好熱呀

工作人員真辛苦

拍完照我們趕緊躲到屋內吹冷氣

 

 

走進山寨村

濃濃的麵包香撲鼻而來

香氣四溢的現做麵包

創意餐點和充滿特色的伴手禮

是這裡的一大賣點

如果沒有要買東西

其實逛一圈10分鐘就出來了

 

 

看到這巨大的紅色赤魁嗎?

相信大家對山寨村的印象就是這紅色赤魁

要到赤魁後面可是要從他胯下跨過呢~

走過去就是一間餐廳

巨大赤魁就像是餐廳的大門一樣

這裡就是熱門拍照景點
 

 

巨大紅色赤魁和充滿特色的裝飾造景

讓人產生猶如來到山寨版妖怪村的錯覺

成為另類的新興景點

 

 

連冰淇淋也做的很有特色

是便便的形狀

裝盛冰淇淋的杯子則是馬桶樣子

真有趣

 

 

我覺得室外比室內更好拍照

室外的古代木製門

貼著妖怪的門聯

別有一番風味

 

 

還有充滿"妖"味的小郵桶

 

 

這裡適合在炎熱的夏天到訪

除了來拍拍照外

還可以到室內吹吹冷氣

買些手工麵包當明天早餐喔

 

 Miumiu日常

人家說拍動物和小孩是最難的

我覺得一點也沒錯

每次看到Toby擺出可愛(或奇特?)的姿勢

當我ㄧ拿出手機他馬上就換另一個樣子

像是和我作對般

這時我就會覺得很扼腕呀...

附上一張他拍照拍到不耐煩的照片

Toby是寵物也是人類嬰兒(是我在幻想...)

所以難度是難上加難呀呀呀

 

*******************************************

窯烤山寨村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

電話: 039289933

營業時間: 09:00-19:00

可否停車: 附有免費停車場

可否帶狗: 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山寨村 狗狗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