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地47公頃

在廣闊的園區

將山林野趣,豐富的自然生態,加上溫泉設施

規劃成一個國際型渡假休閒溫泉特區

 

 

這裡真的非常大呀

裡面包含有:
(1) 遊樂園經營:小火車、音樂馬車等十餘項設施,及自然生態教育園區;
(2) 飯店住宿經營:泰雅皇宮、渡假木屋、露天溫泉設施、會議廳、KTV、中式餐廳、汽車露營區等

是一個全方位的多功能渡假村

 

而我們今天是來遊玩

不是來住宿的~

一走進泰雅渡假村

馬上到了原住民表演區

這裡可以看到原住民表演傳統舞蹈

也會和台下觀眾有互動

滿有趣的

 

 

泰雅歐式花園

在這裡您可以捕捉到歐洲浪漫的景緻

如鐘樓、噴泉、花園,階梯瀑布

整個庭園相互輝映出一幅亮麗雄偉的畫面

活潑生動的噴泉依著音樂節奏

彷彿知性的揮灑

 

 

沒想到這裡還有遊樂設施!!!

但都不會太刺激

非常適合小朋友到此遊玩

 

太空梭

這個設施讓我想到兒童新樂園

小時候很愛坐在上面轉呀轉的

但是長大後很不喜歡這種轉圈的遊樂設施

因為下來都好暈好想吐呀

我還是比較喜歡刺激上去尖叫一下

下來什麼事都沒有的感覺

 

 

炎熱的夏天在上面吹風感覺滿涼的

 

 

而這時候我家的寶寶在做什麼呢?

他竟然趴在員工操控小屋納涼

真聰明

這樣就不會曬到太陽了

(還知道木地板那區不會曬到太陽 = = )

 

 

空中巴士

想居高臨下欣賞美景嗎?

坐這個就對啦 !!

透過緩緩而行的空中軌道接受森林芬多精的洗禮

享受輕風吹拂

這個速度非常慢

看Toby都可以和我ㄧ起乘坐就知道啦
 

 

正在想這裡的設施都是小case後

我發現我錯了

海盜船

不知道為什麼

我敢坐雲霄飛車,敢坐G5,自由落體

但偏偏對海盜船就很沒輒

我很怕沒有安全帶綁住的遊樂設施

覺得超沒安全感

加上海盜船每盪下去一次

我就覺得自己快摔下去一次

整個海盜船都是我的尖叫聲...

 

DSC00544

DSC00548

DSC00550

 

遊樂設施區有兩隻可愛的地標熊

讓你一找就找的到

不用一直繞呀繞

因為這邊真的好大

 

 

在被驚嚇完畢後

來點生態之旅來壓壓驚

中國山水

在這可見曲橋、拱橋、杉林、陽朔的山水

還有噴水龍、龜、麒麟神獸等傳說中的動物塑像

相當具有中國風味

還可以觀賞、餵食池中的鯉魚

更是一種趣味

 

 

這裡雖然有規劃過

大量的樹木及昆蟲生物

還是讓人有原始的感覺

園區保有原住民風味野及大自然

地板上有好多好多蝴蝶

像中正紀念堂的鴿子一樣多

一走過去他們就會翩翩起舞

 

 

接著我們要坐纜車上去囉

 

 

纜車就像是行駛在森林間的小火車般

不時會越過樹木及雜草

這樣看像不像要進入神秘的國度?

 

 

坐在纜車上往下看

大多是樹木景色比較多

偶而才會看到道路

所以說像是行駛在森林的火車也不為過吧

 

 

聳立在泰雅山上的莫那魯道勇士巨像

散發著泰雅族人勇士的勇敢與威嚴

 

 

我們坐纜車到最上面到底要做什麼呢?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呢

我們要走天空步道!!!

最近天空步道很夯呢

有些縣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步道

光是南投有名的天空步道為中寮 天空步道 

而泰雅渡假村自己也有!

看著步道往前方延伸

就讓人異常興奮

不知道最前方有什麼景色等著我
 

 

天空步道

天空步道高達海拔500公尺

遊客可體驗踩在透明強化玻璃上俯瞰高空的驚險刺激

Toby完全不怕

還直接趴在玻璃上

讓一旁有懼高症的友人看的是膽顫心驚

 

 

但強化玻璃因為有太多遊客走過而導致表面嚴重刮傷

穿透性並不大

沒辦法清楚的看到地面

所以有懼高症的朋友不用這麼害怕啦

 

 

哇~

整個泰雅渡假村及山巒疊翠的美景近收眼底

 

 

接著下去我們改用走的方式

(要搭纜車也可以)

走的過程就像是在山間小路上

視野非常好

總是可以看到對面那座山

 

 

也會看到上上下下的纜車

 

 

有沒有看到悠閒的動物在這行走了

這區有濃濃的中國風

許多古早的中式房子形成一個小聚落

每一個家都可以進去參觀呢

 

 

Toby和他們一點互動都沒有

根本把對方當做空氣

 

 

如果你家寶貝會攻擊小動物

這時就要趕快把他們抱起來呀

 

 

悠閒的午後

坐在樹下話家常也是一種慢活的方式

 

 

繞了一圈

又回到歐式花園

 

 

泰雅渡假村仔細玩下來會花到一個下午

但盡量不要大中午來

這裡遮蔽物不算多

在太陽底下行走真的會熱死

 

 Miumiu日常

每次假日出去玩回來禮拜一上課

我的心情總是很低落

因為禮拜一的課滿堂

嗚嗚嗚

還好班上有小天使一上課馬上送我小禮物

耶!

每次學生送我東西我都可以開心一整天

代表你在他們心中有一定的份量

結果下課時下一班學生提早進班

發現老師ㄧ直瘋狂吃東西

沒辦法

只有這樣我才會覺得世界很美好

老師是豬...

****************************************

泰雅渡假村

地址: 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56-2號

電話: 049-2461311

營業時間: 早上10:00~下午17:00

可否停車: 附有免費停車場

可否帶狗: 可以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