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天御花園也是誤打誤撞

一開始我們是要到他旁邊的7-11

看到天御花園有一大塊草皮及可愛歐風裝飾

狗狗雷達馬上開啟

開始想像Toby在那草皮不知道有多開心

 

 

天御花園不用門票,有免費停車場,洗手間及小市集

還可以帶狗狗來跑跑

對於開長途車或是想要休息的開車族是很好的選擇

 

 

我們肚子也餓了想吃點小東西

便到美味小吃走廊覓食

 

 

豆乾滷的入味,好吃

 

 

麻糬搭配巧克力,煉乳

香香甜甜好滋味

 

 

採買完畢後我們將食物拿到旁邊的歐式花園找位置食用

整個花園真的很美

很像清靜農場的風格

庭園當中的木椅、風車都是花園主人兩兄弟手工製作

花園中的玻璃屋,讓陽光可以自由灑進整個空間

人們如同花草,也需要自由的呼吸和陽光。 

「土地是活的,而這六千公頃的綠,無價。」

 

 

「這是我們打造的綠色花園,讓人們體驗綠色療法。」

都市人每天生活在灰暗的水泥森林裡

天御花園提供了一個舒服的空間

讓人們能夠逃離本來壓迫的生活

進到綠色的大自然裡

找到最單純的快樂

與陽光、芬多精、美麗的花卉同在

花園總共有三區

佔地很廣呢

 

 

小木屋咖啡

不想用餐的朋友也可買杯咖啡

坐在花園中看看綠色植物

養精蓄銳等充飽電再繼續上路

 

 

坐在搖椅上搖呀搖

看著心愛的狗狗在這奔跑

整個下午坐在這有種放鬆的感覺

 

 

坐椅方面也講究

可愛的七彩磨菇板凳

只有在景觀餐廳才會看到的木椅

在這也都可以看到

重點是這些都不用門票

 

 

一直坐車也把Toby累壞了(是嗎?)

在我拍照的同時他已經不知道逛了幾回了

 

 

吃東西的朋友可以到這桌椅區

帶孩子的父母可以邊吃飯邊看小孩在一旁玩耍

 

 

這一區擺飾較少

孩子可以盡情奔跑或是玩球

 

 

吃飽後我們在看看這裡還有什麼嗎?

這邊主要是販買花卉的地方

像是一個小花園

戶外區販賣小盆栽

自己的花園自己蓋

 

 

如果到這裡不想吃小吃的朋友

往前走進玻璃屋餐廳

裡面有正式餐點可用餐

 

 

綠色百貨

生動的小陶偶、可愛的花插

各式大小花盆,這些哩哩扣扣的庭園小雜貨

在這裡全找得到!

回家布置自己的小花園吧

 

 

農產品伴手禮

想要帶伴手禮給朋友不訪來這看看

 

 

室內花卉區

這裡提供了各式各樣的花草盆栽

讓你可以輕鬆逛上一圈

就找到最適合的綠色伴侶

記的進來後狗狗不落地要抱著

不然就會變成狗狗洗手間了

 

 

天御花園提供360度的綠色視野

不收門票

歡迎每一個人帶著寵物、家人,自由地走進來

在草地上奔跑、欣賞美麗的花草

品嘗當地小吃,享受一個優閒的下午

這些不但不需要花錢,得到的快樂更是無價

非常推薦給大家

 

 Miumiu日常

 

9/3是痞客邦開板七個月

看到網誌瀏覽人次我有點嚇到

雖然和一般部落客相比根本不足以掛齒

但我心中仍然充滿感激。

 

一開始我根本沒想過有人會看我的文章

只是覺得花了這麼多錢和時間在旅遊上

總該留下點什麼(→很實際的人)

在寫文的過程中我好快樂

像是又再玩了一遍

遇到工作倦怠時

我不時提醒自己要惜福

因為我真的很幸福。

 

我喜歡這個雙贏的局面

你們多了許多旅遊口袋名單

我再次重溫當初的感動

更開心聽到朋友真的就照著我的網誌走~


真的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我會繼續用力玩,繼續寫更多旅遊文出來燒你們的

今天有些感性...

**********************************************************

天御農場觀光花園

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45之1號

電話:  03-3874743

營業時間: 8:30-17:30

可否停車: 附有免費停車場

可否帶狗: 可以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