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川炒雞在台灣突然爆紅

分店一家接一家開

當然要來嚐看看

這裡可以電話預約

晚上能預約的時段為 5:00,6:30,8:00,9:00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時間點很奇怪

6點半不是才剛下班嗎? 一下就跳到八點,怎麼沒有中間值呢?

於是我打算七點到現場排隊

 

 

餐廳為工業風裝潢

一整片大落地窗像是和你招手"快進來用餐吧!"

平日晚上七點只有三組人在外排隊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兩人座位是一張四人桌中間加層隔板

雖然是四人桌但用餐時不會看到對方

還滿自在的(只不過會聽到旁邊人聊天內容)

 

 

李光珠愛情(雙份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這一鍋一次點就是兩人份起跳(不能單點一人份)

之前台灣還沒有這間店時我就在網路看過這個影片

影片中起司融化後搭配食物一起拉起牽絲

那個畫面太誘人了...

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未生》也出現這道菜

這道菜的確很上鏡呀

而它也是所有鍋中起司最多的一道(Double Cheese)

 

 

既然是炒雞當然需要不段的翻炒

這個部份服務生會為你服務

看他陸陸續續炒了好久喔

 

 

看看旁邊的起司都開始融化了

我的心也跟著融化了(是多餓?)

 

 

每個人有附生菜和白飯二選一

我們選擇生菜白飯各一

兩種吃法都吃的到

 

 

耶!終於可以開始吃囉

看看那起司搭配鍋中的炒雞,年糕....(鍋內物真的很多)

鍋內物在點菜時想加點必須一次點完

炒過後再炒一次會燒焦

所以他們不接受中途加點

 

 

生菜包著炒雞,起司,蒜頭,泡菜一口咬下

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炒很久但炒雞超級嫩

但他關火後起司很快就硬掉了

必須靠湯匙輔助把起司挖起來

 

 

韓式辣醬起司雞翅

這道也好好吃喔

辣醬雞翅加上起司根本絕配呀!

 

 

店內座位滿多的

時不時都可以看到服務員一桌一桌炒雞

 

 

韓式辣醬部隊鍋(牛)

這道可以選擇牛肉或豬肉,搭配白飯

份量為一人份

麵條選用韓國部隊鍋專用麵條

吃起來Q彈

而且業者強調泡在湯頭裡越久才能保持麵條Q彈的口感

老實說這道我覺得還好

 

 

附有沾醬可沾取部隊鍋的料

 

 

點這麼多當然吃不下

不過吃不下都可以外帶

隔天在家自己加熱李光珠愛情(雙份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搭配白飯還是覺得好好吃呀

 

 

店內不提供白開水

加上裡面每道菜都是重口味的

不點飲料到後面真的有點渴耶

但我就是不愛喝飲料的人呀

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我呢嗚嗚嗚

 

 

 Miumiu日常

 

剛領養Toby時

他都會和我同一時間起床

一起去客廳,我準備刷牙洗臉

他就把自己塞在沙發抱枕裡

都不出來像是在抗議為什麼我要出門離他而去...

而現在,起床後我依然去客廳

這時就要看他老大心情

果是冬天,他就會一直待在被窩裡

直到我出門他都還沒踏出房門

繼續睡他的覺...

這就是所謂在一起久後的差別嗎?

((媽媽顯示失寵))

*************************************************************

Omaya春川炒雞-板橋實踐店

地址: 板橋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0號

電話:  02 2959 7877

營業時間: 11:00-15:00,17:00-21:00

可否停車: 路邊停車

可否帶狗:可以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