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六十石山看金針花

一定會經過玉里

上網打玉里美食

一出來就是一排的"玉里麵"

看著照片上平淡無奇的麵配上令人垂涎三尺的文字敘述

讓我想要親口品嚐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讓人如此難忘

 

 

來到玉里好多店家都在賣玉里麵

記得這間位於7-11旁才是網路名店

我們到訪時已經是下午兩點過了吃飯時間

仍然有許多人在此排隊

而且大晴天在無遮蔽物的路上排隊真的好熱呀

光是前台就有許多員工在幫忙

可見他們生意多好

 

 

玉里麵因發源自花蓮縣玉里鎮而得名

其發展僅現存於玉里鎮

用大骨湯為湯底

麵條是全手工製程

故有著「臺式的日本拉麵」之稱號

 

 

小菜

麵價格算平價

小菜部分如果什麼都想吃

直接在菜單寫下綜合小菜一百元

老闆會自己幫你配

如果人多就可以寫比較多的金額

吃到的種類就會更多囉

我們是請老闆用100元下去配的

 

 

玉里乾麵

麵不至於到不好吃

但.......也沒有好吃到需要排隊的地步

坦白說就像是家裡巷口小麵攤煮出來的麵

不是不好吃,但....

大家懂我要表達的意思嗎?

 

 

玉里湯麵

就是陽春湯麵加上幾片肉

離自己家最近的麵攤點碗陽春麵就知道這個味道囉

我真的吃不出來油麵和手工黃麵的差別呀呀呀

 

 

餛飩湯

終於可以誇獎一下

餛飩湯裡的餛飩好多呀

大概有十個吧

物超所值又好吃

 

 

整餐吃下來非常飽呢

我想玉里麵最大的優勢

就是可以用銅板價讓自己吃的很撐

但如果需要排隊我想我是不會排隊的

因為這就是一般小吃攤的麵店而已

樸實的古早味

 

 Miumiu日常

難得有一天晚上沒有課

老師馬上call out朋友到乾杯吃晚餐

好愛乾杯的紫蘇梅酒

那是我喝過最好的酒了

八點的親親五花肉帶動全場的氣氛好咍

不知道哪邊可以買的乾杯的酒呀!!!

*******************************************

玉里麵

地址: 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94號

營業時間: 禮拜二到禮拜日8:00-17:00(禮拜一公休)

可否停車: 隔壁有付費停車場

可否帶狗: 可以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