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金針花季開跑囉~

先來和大家談談非要住在六十石山的原因吧!

(1)不用這麼累一天開來回,上下山

(2)晚上可以到 "小瑞士觀景台" 觀星,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銀河喔!

(3)早上還可以到至高點 "忘憂亭" 看日出

(4)隔天中午之前的金針花海都沒有人,怎麼拍怎麼美

 

 

雖然每年金針花季在八,九月

忘憂民宿在二月二十八號早上八點開放訂位

當時我正在台中旅遊的民宿中

一大早爬起來打電話都打不進去

在八點30分鐘終於打進去但訂不到我要的時間

不過依然是禮拜六

真是讓人滿心歡喜

話說我也真有旅遊魂

在旅遊中就在為下一次旅遊訂位了!

 

 

忘憂民宿就位於金針花海旁邊

從停車場看過去就是一片花海

是不是超幸福的!!!

 

 

二樓就是民宿房間

停車場滿大的

可以停很多輛車

 

 

這邊是民宿老闆自己住的地方

還有公共廁所

因為忘憂園除了住宿外還可以單純用餐

 

 

民宿一樓為接待大廳及用餐區

剛收成的南瓜就這樣隨性擺放讓民眾挑選

check-in 櫃檯還可看到員工正在分裝袋金針花伴手禮

 

 

拿了鑰匙往旁邊用餐區大門走去

早上早餐也是在這用餐的

 

 

往樓梯上走去就是我們今天居住的房間

 

 

忘憂園民宿不走華麗風格

卻有種溫馨舒適感

乾乾淨淨讓人感覺很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小檯燈下有盥洗用品讓住客使用

當然為了環保

自己帶還是最好的

 

 

房間備有除濕機

如果覺得濕氣太重可以打開喔

金針花季在夏天並沒感覺到溼氣

冬天來時就很需要了

 

 

還有一件事是大家很關心的

房間並沒有冷氣

一開始來我們也傻住了

我們來訪時是8月27號

天氣為夏天炎熱時期

晚上沒有冷氣並不會讓人熱到流汗

吹電扇剛剛好呀!

半夜吹著電風扇冷到棉被都蓋的緊緊的

隔天一早即使吹電風扇還是很足夠

位於高海拔的高山上真的不需要冷氣

 

 

從窗戶看下去就是停車場

早上就可看到後方的金針花海

 

 

民宿裡有免費WIFI,速度還滿快的呢

 

 

晚餐我們就在民宿裡解決

點菜為叫菜方式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價錢會比較便宜些

 

 

白飯免費無限取用

 

 

至於口味

沒什麼好特別敘述的

就像是吃自助餐菜的口味

一般般囉

 

 

隔天一早到公共陽台看看

 

 

在陽台上可以看到遠方的雲朵

金針花海

綠油油的草地

說這是住在金針花旁的民宿

一點也不為過

 

 

 

凌晨天還沒亮

我們還熱血開車到置高點看日出

由於大家早早在那卡位

導致車位已滿

我們又開下山停回民宿

用爬的爬上山

民宿便利性是看金針花海首先考量的首選

看完日出後(太陽害羞不出現)

拍拍走走下山回民宿吃早餐

 

 

早餐我很喜歡,好好吃呀

南瓜粥無限吃到飽

早上去看日出時我還穿著毛線外套

一大清早山上真的好冷呀

熱熱的南瓜粥剛好可以暖暖我的胃

 

 

吃完早餐我們依然把車停在民宿

到民宿下方的金針花海繼續拍攝感受花海的美

(早餐前攻民宿以上,早餐後攻民宿以下)

在這一起附上把我迷得亂七八糟的六十石山金針花海遊記

(點我可看連結)→花蓮富里 六十石山金針花季賞花攻略x住宿x日出

真的好美呀!美到我明年還要再來!!

我已經在行事曆寫上明年訂房時間

明年也要像今年一樣熱血搶房!

*****************************************

忘憂園

地址: 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25鄰雲閩33號

電話:  0972837928

進房時間: PM 15:00  退房時間:AM 10:00 

可否停車: 門口有免費停車場

可否帶狗: 可以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