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29

 

迷人純樸的巴拉望小島上

沒有地震及海嘯的侵襲

豐富的生態、保持良好的自然環境

不僅是活潑魚群與珊瑚的天堂

這些最原始

純粹的美麗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出了機場上了小巴後

前往第一個地點--鱷魚養殖場

這張鱷魚皮是巴拉望最大的鱷魚

大家看到他都餵他吃東西

所以他是被撐死的

這種死法也是另類的幸福吧?

 

 

從小鱷魚到大鱷魚這邊都有喔

鱷魚就在我們的腳底下

 

 

除了亞洲鱷魚外

還有巴拉望特有的動物

動物媽媽帶小孩也太可愛了

 

 

之後再前往第二個地點--蝴蝶園+巴達克原住民表演

導遊先和我們解說菲律賓的地形

(也就是在這裡解說到柯隆,才開啟我美妙的柯隆淺水行)

這邊有很多昆蟲

還有蝴蝶的一生

從毛毛蟲-->蛹-->破繭而出-->蝴蝶

蝴蝶可以讓他停在你手上喔

小男生會很喜歡這裡

 

 

館內除了蝴蝶之外

還有巴拉望獨特的黑蠍子、天牛、蜈蚣、馬路、頭盔蟹等等小型的昆蟲的展示

 

 

往上走就是原住民表演囉

 

 

原住民利用手邊的工具隨性演奏出一場音樂盛會

並且展示如何狩獵

在沒有槍的情況下

用最原始的工具

慢慢磨尖

真的很厲害

這時導遊說:" 有誰想挑戰看看? "

我馬上舉手

請教我大膽王

大蟒蛇重了點像輪胎一樣

好可愛喔

 

 

參觀完後要吃午餐啦

原本要去麵包山 吃午餐

但是那天竟然被包場

導遊靈機一動改去羅賓森百貨吃午餐

(羅賓森百貨會再寫一篇介紹,文末有連結)

 

 

這時大家都餓瘋了

食物也好好吃

一上桌馬上就被秒殺

牛肉湯的牛肉好嫩好好吃

到現在還忘不了

 

 

吃飽後我們上小巴先回酒店休息

在小巴行駛在這個城鎮中

可以很清楚看到當地居民的生活方式

每次經過一個家庭

我都會想屬於這個家庭的故事是什麼呢?

他們又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這邊居民大多沒有電視,有些甚至沒有電

在悠閒的午後隨地而坐在自家門口

有時與鄰居話家常

有時就這樣靜靜的什麼也不做望著遠方發楞

那隨遇而安的景象令人著迷

 

 

到了酒店休息後

要準備按摩啦

我的最愛

(酒店會寫另一篇介紹,連結在文末)

 

 

放完行李換上夏天的衣服後

我們被帶到酒店旁的SPA區

在這稍作等待

按摩師會帶我們到小房間先幫我們洗腳

再來就進房間按摩

不得不說這兩個小時實在太舒服了

我中間一度睡著好多次

而且還睡到流口水

熱石按摩瞬間減輕凌晨轉機的疲勞

按完我真想把幫我按摩師抱起來旋轉三圈

永身難忘,超級喜歡

 

 

按摩完又到晚餐時間

這次來到SKYLIGHT生猛海鮮餐廳

巴拉望是盛產海鮮之地

但是許多當地人卻不知道該怎麼料理最好吃

SKYLIGHT特別準備許多活海鮮食材

並由專人為您料理

這間餐廳很嗨

放的都是夜店歌

有點像台灣的海產店

海鮮全都是現挑活生生蹦蹦跳的

芒果冰沙濃醇香

之後幾天再也沒有喝到這麼好喝的芒果冰沙

 

 

蛤蜊也太大顆了吧

這幾天下來每樣東西都好好吃喔
 
根本沒有吃不慣的問題
 
導遊也說巴拉望的食物很對台灣人的味
 
又不會拉肚子(這很重要)
 

 

大蝦子!!!

吃了讓人難忘的生猛海鮮

 

 

餐後水果

 

 

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吃的好飽

回酒店後今天是12/31跨年日

酒店在11:59門口自己放煙火

煙火好大好近

旅客來自四面八方的國家

雖然都不認識

但施放煙火時大家一起互相說

Happy New Year!!!!

氣氛好嗨

酒店也有準備雞尾酒及小點心供大家享用

 

 

天呀!我在巴拉望跨年了~

Happy New Year!

第一天就在按摩及大吃中度過...(嗝)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