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來巴拉望最期待的行程

本田灣跳島之旅!!!!!

本田灣跳島是人氣行程

因為離島尚未污染

而我們要跳兩個島

這裡的海真的好清澈

可以浮潛戲水與魚群和海星零距離接觸

中餐在無人島上野炊BBQ

潔白沙灘上拍照享樂

一個令人興奮不已的探索行程

一早起床在瑪娜洛設計酒店用完早餐後

就搭休旅車前往碼頭準備搭船跳島

碼頭這裡有小攤販販賣當地零食

 

 

在等待過程好興奮呀

我們是坐螃蟹船過去的喔

 

 

要有搭船都必須要穿救生衣

這樣才比較安全

 

DSC03714

 

耶!下船囉

下船不用怕跌倒

他們都會小心牽著你

(老弱婦孺男的都會牽,不是只有牽女生而已XD)

 

 

這裡是我們第一站

Pandan Island 

班丹島

 

 

在本田灣這個海灣內佈滿大大小小的島嶼

對於喜歡潛水跟浮潛游泳的人來說這裡就是天堂

因為每個島都有不同的特色

這裡擁有迷人的海灘景緻與豐富的海底景觀

想把這些島嶼玩上一遍得花上好幾天的時間

 

 

上岸後導遊帶我們到一個長桌

我們把換洗衣物袋放在長椅上

放完袋子就可以自由活動了!!

 

 

疑?不是要浮淺嗎?

為什麼有自由活動呢?

NO!NO!NO!這你就太不懂女生了(搖手指)

在放東西時我聽到隔壁的學大女生和他的朋友說

:"快點先去拍照,待會下水就毀了"

真的是完全正確呀!!!

下水後頭髮塌了,妝花了,全身溼答答

當然要在下水前拍一系列的沙龍照片呀

 

 

妳看看我後面的海

是不是超美的

是漸層的顏色耶!!!

而我身後是一大排的椰子樹

看了好療癒

這就是度假呀

 

 

我們今天走訪的無人島

水很清澈沙很細緻

還有許多椰子樹、吊床與涼亭的設施

就算你不想下水

躺在吊床上也是一個享受呀

 

 

這邊也有小販販賣生海鮮

旁邊有烤肉的地方可以現買現烤

但是我們根本不需要買

導遊早就幫我們準備好啦

(放鞭炮!!!)

 

 

在沙灘散步時常看到寄居蟹在行走

 

 

 

哇 高手在民間

他們用沙子堆起了巴拉望相框

人站在相框後拍照

太厲害了

 

 

這是我們的小島

PANDAN

 

 

我們螃蟹船停在岸上

待會又要帶我們前往第二個島呢

 

 

拍完一系列的照片後

(謝謝你們還看到現在沒關掉

真是辛苦你們了...<深深一鞠躬>)

回到長椅拿我們的淺水裝備準備下海淺水囉

不會淺水也沒關係

這裡有專業教練教你

並且帶你到魚比較多的地方淺水

 

 

這裡是可以洗腳沖身體的淋浴間和洗手間

 

 

準備下海淺水囉

 

 

妳看看你看看!!!

這會不會太過份呀

我...我都還沒淺下去耶

水清澈到相機還沒下水就把魚拍的一清二楚

這裡並不是踩不到地的地區

離岸上不遠魚就這麼多了!

 

 

這裡真的好美好美喔

我就這樣一直被魚圍繞一起遨遊

在水裡好幾度我興奮的驚呼

結果就吃水了

哈哈哈好笨喔

但來這裡淺水真的會讓你心理超級彭派

(但胃口也會被養大,台灣沒辦法找到這樣的景了)

 

 

海底都是色彩繽紛的熱帶魚、珊瑚、海星

美麗的珊瑚好繽紛

淺入海中耳邊瞬間安靜

只有海浪的聲音

這就是度假呀

 

 

有發現洞裡的小生物嗎?

 

 

好像來到了水族館

可以這麼清楚的看到海底世界

而我也身在水族館裡

悠閒自在遨游

 

 

時間差不多後

我們上岸回到剛剛長椅吃午餐

怎麼淺個水起來午餐就馬上準備好了

超級彭派

都是海鮮耶

(當然是我們在淺水玩樂時他們就開始準備烤了)

午餐也在島上享用海鮮BBQ

 

龍蝦,蝦子,螃蟹這麼多隻!!!

淺水是很耗體力的

一定要多吃ㄧ點才有力氣去第二個島呀

 

 

螃蟹和龍蝦幾乎都要和我的臉一樣大的

每一道都好好吃不誇張

(而且晚上沒有拉肚子,這很重要)

 

 

邊吃海鮮邊看著海浪

聽著海聲

想著剛剛在海裡和魚群一起游泳

此刻真的覺得幸福到極點

 

 

吃飽再繼續在海灘散步後

搭乘剛剛來的螃蟹船

前往第二個小島

 

 

這裡真的是小島

沙灘面積只有一點點而已

 

 

浮淺累了可以爬到海中央的涼亭稍作休息

別看離岸邊很近

那邊水可是很深的喔

 

 

要下水之前

導遊會發給每個人一袋麵包

在下水時可以餵魚

這邊的魚和第一個島比起來比較少

也比較小

而且水好冰喔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個島嶼

(就說胃口會被養大吧)

 

 

但這裡的魚都是螢光系列的

色彩好繽紛

 

 

這裡有一點很貼心的地方是

導遊會幫我們帶大浴巾

是飯店的浴巾喔非常吸水

這樣我們在每次上岸時都可以把自己擦乾

也不用帶的大包小包

真的要誇獎一下

 

 

跳完兩個島體力也用盡

要做船回飯店梳洗睡一下再出來吃晚餐

晚上夜生活也是很精采的一PART

到夜店超HIGH

分上下集寫囉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