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39

 

三芝有一間有名的小籠湯包店

每次來都大排長龍

到底有甚麼魅力呢?

 

 

內用的朋友要先自己找位置再畫單

位置分室外及室內

雖然位置很多但還是供不應求

 

 

開放式廚房

員工就在門口蒸籠煮麵

裡面則是麵皮現包現擀

 

 

每次帶狗狗吃飯都很害怕被拒絕或是遭白眼

看到這個標記總是讓我好心安

寵物友善餐廳釋出空間讓狗狗陪主人一起用餐

我們也要當個好飼主

不要造成店家及其他客人的麻煩

(裡面真的有好多客人帶狗狗一起來用餐)

 

IMG_6595

 

內用有冷氣,空間寬敞

 

 

小菜自己拿取

每一盤都是35元

 

 

餐具及醬料也是自助式

他們的辣油很辣

辣醬則是帶點鹹的那種

 

 

價格都很平價

湯包才75元呢

 

 

小菜我拿豆干,米血,青菜

豆干滷的甜甜的

米血軟嫩好吃

青菜加上蒜頭一起炒非常夠味

 

 

湯類一直在猶豫要點甚麼?

好在有綜合湯

全部願望一碗滿足

綜合湯裡有油豆腐,魚丸,蘿蔔

油豆腐裡面有包肉,一咬下去溢出鮮甜的肉汁

蘿蔔煮的軟爛,吸了飽飽的湯汁

還有大魚丸,咬下去竟然大噴汁

好險我前方沒坐人

不然一定噴的他滿身都是

湯汁噴得好遠呀

是有一道小弧度的那種

綜合湯大推!!!

 

 

清蒸肉圓

吃起來竟然有牛肉麵的口味

雖然這樣的形容很詭異

但你們來吃就知道我再說甚麼

這是誇獎

因為好好吃呀

 

IMG_6618

 

登登登!!!

小籠湯包

一咬下去馬上爆汁

剛上桌裡面湯汁非常燙口

吃的朋友可別太心急

 

 

蝦仁湯包

每一顆湯包裡都有一隻蝦仁

也好好吃呀

我覺得不會輸鼎X豐喔

 

 

TOBY就這樣乖乖地坐在我腿上等我吃完飯

其他客人帶狗狗來用餐

狗狗也是非常乖都不會亂叫

真的非常棒呢!

 

 

洗手間

 

 

整體吃完我給這間很高的分數

經濟又實惠

加上又是寵物友善餐廳

一定要幫忙推推呀

 

 

到北海岸石門區一日遊景點該怎麼排呢?

建議行程:(點我可看連結)→老地方小籠湯包老梅石槽石門婚紗廣場(看夕陽)劉家肉粽

**************************************************************************************************************

老地方手工小籠湯包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二段21號

電話: 0226367711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周一公休)

可否停車: 路邊停車

可否帶狗: 可以
 
雖然我是老師,但比學生更愛玩FB-->   https://www.facebook.com/miumiu05100/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