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隘門沙灘是個玩水上活動的地方

許多業者推出不限次數玩水上活動

中午還可在海邊BBQ

因為這次來澎湖我想要浮潛

(我比較愛海底世界)

就沒參加這個活動

喜歡冒險刺激的朋友可以來這挑戰一下喔!

 

 

一到隘門沙灘就看到裝置藝術

每一面的字可是不同呢

"愛,隘,門"

真有趣

 

 

隘門沙灘和山水沙灘的沙截然不同

隘門沙灘屬於白珊瑚沙灘

沙子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貝殼

不穿鞋子腳底會刺刺的

比起隘門沙灘

我還是比較喜歡山水沙灘的麵粉沙

 

 

我愛澎湖騎車就馬上可以到海邊

心情不好隨時可以看看大海

讓煩心的事隨著海水往外流

 

 

這次除了來隘門沙灘看看外

還有一個地方

林投公園

離隘門沙灘沒多遠

騎車大概五分鐘

我們要到公園裡的咖啡廳喝咖啡

將車子停在公園外後

走進公園綠意盎然

花圃隨處都有陽光天人菊

這五天總是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

讓我漸漸愛上這個花種

 

 

往公園走沒多久就可看到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廳

知道及林春,是我還沒來澎湖時,曾在網路看到報導

"20歲的老闆蕭珊休學,貸款創業,自己開了咖啡店...."

當我看到這句時

覺得他好有勇氣

20歲的大學生通常對未來感到迷惘

甚至怕畢業就是失業

他在這麼小的年紀

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讓我很佩服

 

 

門口一個樹下盪鞦韆

在這悠閒的午後增加幾分氣息

 

 

一打開門濃濃的咖啡味撲鼻而來

還有涼爽的冷氣

(外面真的熱炸了!)

讓我一進來馬上愛上他

嗅覺與觸覺瞬間得到救贖

我們選擇坐在轉角靠窗的吧台上

看著窗外的景色

真想一個下午都賴在這裡

 

 

價格平易近人

都是一百多元而已

 

 

穿暗紅色衣服就是那勇敢的女孩

一個小女生獨自經營咖啡店

竟能做得多采多姿

受到各界稱許

吧台上提字有獨特風格

就像老闆娘一樣

有自己的想法

 

 

起司豬排三明治

好好吃呀

一咬下去豬排裡的起司會爆漿!!

搭配蕃茄,生菜

就算全部吃完也不膩口

 

 

及林春茶

特調奶茶

都好好喝

 

 

坐在窗邊喝茶幸福感瞬間提升 

 

 

煎烤蒜香法式麵包

麵包外皮酥酥脆脆

咬下去滿滿的蒜香味

好香好好吃

 

 

吃著美味的三明治

喝著奶茶

鼻子聞到咖啡香

隨手翻翻店裡的書籍

不用一定要把書看完

只是想享受此刻的寧靜美好

這裡還有留言本

大家都好喜歡這裡

我  也喜歡這裡

 

 

這裡是我在澎湖的最後一站

吃完就得馬上到馬公機場回台灣

(機場離這裡很近呢)

心中的惆悵與不捨

和這裡的悠閒成了強烈的對比

 

 

這裡也有室外區

坐在室外看著海喝著咖啡

聽著隘門水上活動人們傳來的尖叫聲

感嘆年輕真好

話說我一直看他們玩水上活動一直尖叫

覺得有莫名的喜感

在一旁笑的樂不可支

 

 

這是一間我會再訪的咖啡店

因為它讓我對澎湖更加留戀

用它來為澎湖行畫下句點,好美。

 

 

及林春

「漫步到森林中喝杯咖啡,等待春天。」

..................................................................................

及林春咖啡館

地址: 澎湖縣湖西鄉林投村1-3號

電話: 06 992 3639

營業時間: 10:00至19:00

可否停車: 林投公園附有免費停車場

可否帶狗: 可以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