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16 11.01.18

 

剛從蘇澳下高速公路時

竟然有高乗載限制

於是我們就被擋下來了

既然不能上高速公路那就不需要放過蘇澳的海鮮!

富美活海鮮在宜蘭評價很高

當然要來嚐嚐

 

 

富美位於港口旁

所以他們的海鮮都是現切現選

非常新鮮

餐廳對面有空地可停車

 

 

一到餐廳先在一樓選菜再上樓就坐

哇 每次到這就會選擇困難

每道都好想吃呀

店員會詢問每道菜想要用什麼烹調方式

清蒸,炒,油炸

可以依自己的口味作選擇

 

 

 

 

點完餐後上樓就坐

白飯和熱茶免費無限取用

 

 

蝦子非常新鮮

前一秒可是在水裡遨遊呢

新鮮到整隻蝦輕易撥起

蝦肉彈嫩

因為醬汁而多吃了一碗飯

 

 

炸蚵仔

外皮酥脆

蚵仔也很新鮮

就算放了一段時間吃也不會覺得噁心

 

 

曼波魚

吃起來QQ的

不像是我們一般吃到魚肉的口感

很特別

 

 

清蒸小捲

最簡單的烹調方式更能顯示食物的鮮

小捲好脆

就算不搭配沾醬一樣鮮美

 

 

蛤蜊湯

湯頭甜美

而且每顆蛤蜊大而飽滿

飽滿到咬下去都會在嘴裡小噴汁

 

 

餐後贈送的水果及麻糬

 

 

兩個人吃完超級撐

全部吃完猜猜看多少錢

只要840元!!!!

也太便宜了吧(大尖叫)

 

 

這裡的海鮮只有新鮮兩個字

吃飽飽剛好管制時間也過了

真的非常推薦

下次我會專程來吃的

 

 

題外話:

Toby是一個非常乖的狗狗

每次帶他出去吃飯他總是不吵不鬧
乖乖趴在我腿上等我吃完飯

身上撲衛生紙是因為我吃東西老是往下掉

一直滴到他身上

圍兜兜的概念

我何德何能可以遇到這麼棒的孩子呀!

 

************************************************************************************************************

富美活海鮮餐廳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

電話:03 996 2807

營業時間:10:30–20:00

可否停車: 可以,前方有空地

可否帶狗: 可以

 

雖然我是老師,但比學生更愛玩FB-->   https://www.facebook.com/miumiu05100/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