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我身在希臘嗎??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藍白建築希臘風

真的覺得好美好美

根本是我的菜呀!

加上希臘邊境位於(點我)山水沙灘

白天參加(點我)浮淺活動

晚上到海邊看星星

都很方便

這間我可是三個月前就訂了

超級熱門!

 

 

這裡每個小物都非常希臘

不管是門,窗戶,郵筒,甚至連狗窩

都有濃濃的希臘風

 

 

這區是紀念品區

外圍是白色蒙古包造型包覆著

非常特別

 

 

這裡也有自費手工DIY

他會發給你一個希臘房子模型

我們只要幫他著色就好囉

很適合小朋友的活動

 

 

再往裡面走有一個小小的游泳池

適合玩水和泡水

在炎熱的澎湖能夠泡泡水也好舒服呀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行李搬到二樓

 

 

打開這扇門就是我們的房間囉

 

 

202菊島之戀

這裡也是偶像劇男主角在戲中住的房間喔

 

 

哇~~小禮物耶!!!

每個房間都贈送一個手工香皂

讓你在家裡洗手時還可以想起在澎湖的回憶

 

 

每一個小細節都很希臘

 

 

床是KING SIZE

 

 

壁爐造景搭配花式沙發

有點美式鄉村風

真的會有身在異國的錯覺呀

 

 

浴室是淋浴式的

沒有浴缸喔

 

 

一夜好眠後

隔天起來吃早餐囉

早餐時間8:00-14:00

可以睡到自然醒再起來吃早餐呢

(退房時間也是14:00)

不用趕著吃早餐趕著退房

一切慢慢來

好有度假的感覺

早餐在一樓小餐廳

連椅子都是藍色的好可愛呀

 

 

美式早餐不是自助式的

但是吃不飽或是哪一樣想要再多吃ㄧ點

都可以和管家說

早餐好好吃呀

 

DSC09121

 

吃完早餐我們訂(點我)光阿有浮淺活動

管家說等時間到陽光阿有會來希臘邊境找我們

我們原本在門口等他們

管家還怕我們曬昏頭先叫我們到小餐廳吹冷氣

等陽光阿有到了我們再出去

這份關心讓心好溫暖

 

 

希臘邊境有機場接送的服務

第一天到澎湖住在希臘邊境

一下飛機希臘邊境已經派人來接送我們了

帶我們去租摩托車

先幫我們把行李再回民宿

我們就直接在租車的地方騎到(點我)奎壁山

等玩玩回到民宿再辦理進房手續

行李也是他們幫我們搬到2樓喔

第二天換房間時他們也幫我們把行李載到下一間民宿

希臘邊境的服務人員每一位都非常親切

讓我充分的感受到澎湖人的熱情

不得不說他們服務真的沒話說

還有還有

官網有很多包套行程

會比你自己單買便宜很多

************************************************************************

●希臘邊境渡假旅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59號
(免費spa池,三溫暖烤箱,洗烘衣機,地圖)

電話:06-9215000
進房: 17:00        退房: 14:00        早餐: 8:00-14:00

有機場接送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希臘邊境 民宿
    全站熱搜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