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小女生在童年裡都有櫻桃小丸子的陪伴吧?

看著老是出包的小丸子

冷酷的旁白

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現在台灣終於有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囉

台灣主題餐廳這麼多實在沒什麼稀奇

但是它們可是主打是餐點好吃的主題餐廳呀!

這就很特別了

因為很多主題餐廳的餐點都讓我覺得普普呀

 

 

餐廳位於巷內

非常不好停車

建議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騎車前往

 

 

在店門口就有一隻小丸子雕像拿著食物歡迎你

 

 

 

可愛的小丸子地毯及門把

來這裡用餐一定要預約

現場排要排超級久~

預約時間為12:00,14:00,16:00,18:00,20:00

客人用參完畢後

即使位置空下來他們也不會放人進去

會等到下一個時段到後才統一讓客人進去

 

 

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拍到清場的照片

我們訂14:00

這時候13:30,12:00預約的客人差不多都走光了

室內空空如也

室外則是大排長龍

 

 

 

 

對了!店內菜單甜點只有小丸子和花輪蛋糕

如果要吃甜甜的下午茶只有這兩個選項

但是蛋糕超級熱門

我們一進去就被告知該時段的蛋糕都被預購完了

所以想吃蛋糕的朋友

訂位時蛋糕要記得一起訂喔

((結果店員說可以預購下一個時段的蛋糕,但是蛋糕只能做外帶不能在店內使用。))

 

 

室內有各種桌椅來服務不同群組的人

有舒適的沙發椅

獨立的吧台桌

人多的大桌

及一般的四人桌

 

 

 

而不管是牆上還是桌上

一定有小丸子的朋友們

 

 

一樓吧台飲料製作區

洗手間就在吧檯旁邊喔

 

 

 

 

 

用餐區除了一樓外

還有地下一樓

我們先來吃飯,待會再來介紹地下一樓的環境

 

 

室內網路收訊不好

好險店裡有免費wifi可以連接

 

 

燻鮭魚班尼狄克蛋$320

蛋是水波蛋

一切下去蛋黃會流出來相當吸睛

但是下面的麵包吃起來卻帶點苦味

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和我心中第一名的班尼狄克蛋(點我可看連結)→Sarabeth's紐約早餐女王只差60元

口味卻是天與地的差別

 

 

小丸子牛肉蕃茄義大利麵$250

就是一般的肉醬義大利麵

牛肉丸滿好吃的說

 

 

小丸子的歡樂拼盤$360

炸物不會炸到太乾

維持一般的水準

有沒有發現手指的那個食物很像一個角色呢?

小丸子的每一項餐點都能看到角色的足跡

 

 

DSC03480

 

這邊低銷是一杯飲料

玫瑰花果茶$200

喝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

很療癒

 

2016-09-25 14.15.23

 

巧克力法布

法布就是冰沙的意思

巧克力法布超級甜~~

男生應該沒辦法接受

每款法布都有一塊小蛋糕

也算是擬補我們沒有蛋糕吃的心了

 

 

綜合苺果法布

灑滿軟糖餅乾的莓果法布

喝起來酸甜酸甜

飲料上面的卡通圖案都不能隨意替換

這是老闆的堅持

 

 

芒果法布

也有小蛋糕

每款法布都有可愛的杯墊

杯墊是服務生隨意拿取

如果你有想要的圖案也可以和他說喔

 

 

個人覺得小丸子餐廳要打著餐點好吃的招牌恐怕是沒有成功

但是他的服務非常好

服務員時不時會幫忙加水

並且還很好的給我們想要的杯墊圖案

我想

櫻桃小丸子餐廳賣的是服務還有小丸子造景

 

 

吃飽後我們到地下室來看看吧

 

 

一樓的牆壁為卡通人物小頭

二樓的牆壁為大張圖案呈現

 

 

洗手間一樓才有喔

小丸子圖案連洗手間也不放過

更在裡面放可愛的小丸子畫作呢

 

DSC03487

 

洗手間乾淨

使用起來很舒服

 


四個人消費為1969元

 

 

雖然我愛小丸子

但我更愛美食

我想我不會再訪這家店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依然是"賣景"的主題餐廳呀!(這樣會太誠實嗎?)

 

 Miumiu日常

 

人要衣裝枸要毛裝

Toby: "ㄟ...可以先帶我去剪頭髮嗎?"

*************************************************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9號

電話:  0287862727

營業時間: 10:00~22:00

可否停車: 路邊停車

可否帶狗: 可以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