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87

 

"花蓮山知道"是一間非常新的旅館

淡水,台中,嘉義西區,嘉義東區,雲林,台東皆有分館

花蓮館開幕於2016年3月

交通便利

距離花蓮火車站

騎車只要5分鐘

東大門夜市騎車也只要10分鐘

七星潭開車15分鐘

旅館旁邊就有一間租(汽)車店

這麼便利的旅館

竟然有寵物房!!!

 

 

旅館大門有一隻吉祥物開心的迎接旅客

 

 

一進來的大廳

 

 

一樓茶水間

讓你從炎熱的戶外進來可以馬上喝杯水讓自己解渴

 

 

櫃檯旁的洗手間告牌也很可愛

 

 

攀岩牆!!!!!

之後會開放讓住客攀岩呢

"花蓮山知道"設計風格簡約又帶點小巧思

讓人覺得很用心

 

 

在旅館等待進房手續時

服務人員告知我們原本訂寵物兩人房

有一點狀況

所以直接幫我們升等為寵物四人房

問我們能不能接受

當然沒問題

 

畢竟旅館才剛開幕

多少會遇到一些狀況

重點是要怎麼處理

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的幫我們升等

一臉歉意

反而讓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大大加分

 

 

房卡有兩張

這樣就不會遇到總是要等另一個人才可以同時進房

或是洗澡到一半卻又要跑出來幫對方開門的狀況

還送一張明信片

寫完直接交給櫃檯即可

寄出時間是一年後喔

在一年後突然收到自己一年前寄的明信片

當時的回憶馬上一擁而上

光是想像就好幸福喔

 

2016-03-23 16.05.02

 

寵物房的樓層為11樓最高樓

這樣也不會打擾到沒帶狗的旅客

 

 

在走道上設有電話

遇到任何狀況或是髒亂

都可以拿起牆上的電話打給櫃檯人員

他們會馬上幫忙處理喔

 

 

來住宿一定都要先看逃生門在哪裡

意外發生時才不會驚慌失措

 

 

接下來就要看房間內部囉

這是房門口的走道

是不是很有氣氛呢?

房牌號碼用象徵花蓮七星潭石頭排列組合

讓剛從七星潭回來的我們

覺的好有親切感

 

 

一進房左邊就是浴室

廁所,洗手台,浴缸

都是分離的

這對四人房來說非常重要呀(尤其是女生)

不然只要有一個人洗澡

其他三人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每次回飯店就是等等等

一但分開

可以一個人上廁所

兩個人在洗手台卸妝

另一個人進淋浴間洗澡

一間浴室一次滿足四個人的需求

真是太棒了

大推

 

 

盥洗用具像拼圖一樣排在框框裡

太可愛了吧

 

 

這邊我要推兩個東西

一個是牙刷

一般旅館所用的拋棄式牙刷

刷頭好硬

每次刷完牙齦都會痛

導致後來我都自己帶牙刷

但這裡提供的牙刷不會

刷頭好軟呀!!!!

一刷下去真是讓人驚艷

 

 

再來就是室內拖鞋

(為什麼我注意的點都和別人不一樣呢?)

你們會不會覺得飯店提供的室內拖鞋

很難穿

要穿之前總是要用手把室內拖撐開

沒辦法直接用腳溜進去拖鞋裡

導致後來穿我都直接踩上去用嚕的

因為好懶的撐開呀

但這裡的拖鞋不用!!

永遠是撐開的狀態

隨時隨地就可以把拖鞋穿好

對於我這種老是床上床下走來走去的人來說

太方便了

 

 

廁所這邊有一個小缺點

廁所隔板並不是隔到天花板

也就是有空隙

在裡面上廁所房間的人都聽的一清二楚呀

好友家人一起出來玩無所謂

但若是雙約會或是沒有那麼熟

那真的會很害羞呢 >///<

 

 

淋浴間所提供的沐浴露,洗髮露,護髮素是茶籽堂(點我)這個牌子

茶籽堂本身也有在網路上販售

主要是以茶油作成的商品

使用起來很不錯呢

退房時看到另一房客人買了好多罐

(櫃檯也有在販賣)

 

 

耶~有浴缸

浴缸水量很大

一下就裝滿了不會等太久

而且很新泡起來好舒服呀

逛完夜市回來要好好泡澡

 

 

接下來要看床的部份

兩張雙人床加上一個小沙發還有辦公桌

 

 

牆上插座很多

非常適合3C重度使用者

尤其是四個人

一定要大量的插座呀

 

 

吹風機不是按壓式的喔

女孩兒的最愛

(長髮女孩最懂按壓式吹風機的痛苦)

 

 

當然還有茶包

 

 

冰箱

 

 

沙發旁的窗簾拉開

可以直接看到從七星潭看過去的山

 

 

寵物房和一般房型差不多

沒有提供寵物窩

有帶寵物的旅客要自備墊子讓狗狗睡地上

不要讓狗狗上床喔

 

 

寵物房進房時會先押2000元押金

退房時在大廳稍坐片刻

清潔人員會到房間檢查是否有狗狗破壞的部份

如果沒有會把押金退還給你

過程中沒有讓人不舒服的地方

櫃檯人員的態度真的很好呀

 

睌上我們買消夜回來吃

需要一雙筷子

打電話問櫃檯有沒有免洗筷要下去拿

結果櫃檯說要幫我們送上來

也太好了吧

整體上我給他們很高的分數喔

 

 Miumiu日常

跑課老師的人生就是不停在和時間賽跑

六點課結束

騎上機車買了晚餐

趕緊在七點前到達下一間補習班並且用餐完畢

" 今晚運氣似乎不是很好 "

我在嘴裡嚷嚷著

找了一條又一條的巷子

一直找不到停車位

到了已經不知道第幾條時

有一個男人對我大喊

" 我這邊要出去。"

我趕緊煞車心想 " 他是在和我說話嗎? "

我看了一下他

他再次和我說:"等我一下,我要走了。"

接著他把他的車移出停車格後

還把空間移的更大

讓我更好停進去

和他說聲謝謝

他就像風一般騎走了

非常謝謝他及時叫住我

不然我不知道又在哪一條巷子穿梭著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謝謝你能讓我在時間內用完餐並繼續打怪!

 

********************************************************************

花蓮山知道

可否停車: 沒有附設停車場,但路邊好停車

可否帶狗: 可以,有寵物房

Check in: 3:00         Check out:12:00

 

    

各館資訊

  • 淡水吹風. Tamsui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27號02-2805-1212
  • 台中鳥日子. Taichung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98號04-2329-2266
  • 嘉義商旅. Chiayi嘉義市西區垂楊路866號05-2255-999
  • 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Chiayi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05-2280555
  • 花蓮山知道. Hualien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39號03-8333111
  • 虎尾春秋. Huwei雲林縣虎尾鎮信義路69號※ 2016年開幕
  • 池上早稻. Taitung台東縣池上鄉※ 2016年開幕
 

 
arrow
arrow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